Language
關於我們

HengDa Racing,恆大實業有限公司一直以堅持著良好品質與滿足客戶的需求為最高宗旨,所有相關產品的推出與製造均具有高水準及嚴格的品質要求把關,符合國內、外各種安全帽的認證及檢驗。 我們亦為台灣目前少數通過ISO 9001, 2015驗證之公司.

本公司是一個以「安全、舒適、創新」為理想目標的安全帽製作公司。在經歷10多年的歷練,我們的開發及經營團隊皆具有豐富的相關經驗及專業知識,所推出的產品,不只行銷國內,同時也成功地將其行銷至世界各地。

此外,我們公司自主品牌THH、金飛馬品牌,在國際上均有通過嚴格的品質審核標準,其特色為【高品質】、【輕量化】與【流線新潮造型】。經過了長久的研究與縝密的安全測試,在組裝製造過程中也採取最高規格的檢驗標準,我們安全帽在品質上是絕對地優良與安全,這絕對是讓一般大眾機車騎士,或喜歡騎車或是專業賽車的你/妳,最佳的選擇。


我們深信著本身產品的價值除了在品質上,也建立在對使用者誠信及負責的基礎之上,也因此才能夠生產出具有市場競爭力的高品質產品,讓使用者能夠獲得更好的感受。THH相信世界會更美好,如果能守護騎士踏上每段追求真我的冒險旅程 ,Be yoursel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