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THH圓夢壯遊計畫起跑囉!經費補助兩萬元等您來拿!
06/01/2017

品牌理想活動-THH-壯遊圓夢計畫
Grand Touring Taiwan開啟您的偉大冒險旅程


 

主辦單位:THH helmets 恆大實業

協辦單位:G8IKER激拜客 、 輕檔車俱樂部 

THH圓夢壯遊計畫起跑囉!兩萬元獎金等您來拿!

"Grand Tour"是指流行於歐洲的一種透過長途跋涉的旅行而進行的成年儀式。
而在台灣,「壯遊」是胸懷壯志的遊歷,一般來說包括了三個特質:旅遊時間「長」、行程挑戰性「高」、與人文社會互動「深」。
西方青年一般來說是在升學之後開學之前、或者畢業之後工作之前,所做的一次長期旅行。
"Grand Touring Taiwan "的目的,是由THH贊助年輕人追求夢想,守護騎士勇敢追求真我的冒險旅程,結合品牌理想,鼓勵年輕人圓夢壯遊。

一、活動時間:
1.活動公告期:2017/6/1~2017/6/30
2.計劃書收件截止日期:2017/7/3 17:00
3.錄取公告:2017/7/14 公告得獎人,並進行後續合約簽署。
4.記者會/壯遊發表會:暫定9月中旬

二、活動說明:
1.錄取後撥款圓夢壯遊基金,七~八月進行壯遊活動,九月中旬進行發表。
2.不限年齡、性別,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皆可報名參加。
3.本活動應全程騎乘機車,並配戴THH提供之安全帽。可單人報名,亦可團體報名。
4.報名者應提供簡式企劃書、ppt簡報檔。供THH品牌審核,如獲得贊助,THH將主動聯繫報名者,進行合約簽署、資源提供之流程。
5.本活動錄取三名(組),提供安全帽、圓夢資金(每名/組20,000元整)
6.壯遊時間至少1天,最長30天。
7.評分佔比:圓夢壯遊主題精神40%、行程挑戰性20%、人文社會互動40%
8.需持有輕重型機車駕駛執照、安全合法的行程規劃。
9.活動全程不得酒駕或服用違禁藥品,身體不適應立即就醫。
10.本活動僅提供圓夢壯遊活動資源,不負責參加本活動者人身安全或車輛與第三人、事、物之責任。
11.獲得本活動贊助者,需全程影像與文字記錄,並公開發表於網路論壇或部落格。THH擁有審核發表之圖文權利,發表前應提交THH審核。並於結案後出席THH舉辦之記者會,分享壯遊圓夢心得。
12.本公司保留活動內容變更修改之權利。


三、報名方式:
1.2017年7月3日 下午五點前,將計劃書email到 cyuan@hengda.com.tw,並於粉絲團傳送訊息告知提醒。
2.計劃書格式請參閱附件,請盡量表達您壯遊圓夢的想法與實踐方式!

四、圓夢壯遊資金撥款
1.圓夢壯遊資金每組補助新台幣20,000元整,分兩期撥付。
2.第一期款項為新台幣一萬五千元整,於合約書簽訂後一週內核發。第二期款項為新台幣五千元整,THH審核提出活動心得分享並出席由THH主辦之相關活動後,THH確認無誤後撥付第二期款項。

相關報名表格下載:https://1drv.ms/u/s!AituKxxUpEIOgUlMSLqONYFGcr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