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生產管理
品質工藝
隨著生活水品的提升,消費者對於安全帽的需求,不在只是單一安全上的考量;更多元的用料與技術,考驗著產業主的自我提升,與對市場的敏銳度。恆大實業傳承東和興40年製帽經歷之精隨,並允予革新再精進,從裏到外在安全帽的帽體設計、散熱能力及符合更多族群所喜愛的水標設計,在到帽體內襯的3D剪裁表現、扎實吸震海綿的運用、吸濕排汗材質的搭配。每一個環節,我們都堅持不斷的修正與改善,讓消費者擁有更貼近舒適的配戴感,也奠定現今製帽成熟技術的運用能力與消費者口碑。對於恆大而言,每頂安全帽所代表的不僅是頂「安全帽」,更像是一個作品、一門工藝般的持續演化。
產品控管
長期外銷市場的需求與經驗累積,造就THH品牌旗下之商品,曾分別取得【ISO 9001:2000】、【AS】、【ECE】、【DOT】、【CPSC】、【Snell】、【CE】、【SG】、【CNS】之合格殊榮,為符合歐洲、東南亞、多國合格憑證的生產條件與安全認可;每個國家對於安全帽的不同規範,以及安全需求,始得我們對於產品的嚴苛控管與良好生產環境的要求更加面面俱到及落實,以更貼近符合我們每個配合客戶需求及國際觀。